close

為了慶祝牛牛開刀順利~~還有我們結婚十週年~~


我們決定擴大慶祝!!!!!為期一個月!!!!!時間參考.......跟.....百貨週年慶一樣久!!!!!!!!!!!!!


為什麼這麼囂張過份咧????!


因為兩件事對我們來說.....都是很難~很難的大關!!!!


家中有罕病兒,氣氛總是緊張而低迷的......在這樣緊繃的氣壓下,尤其......這一路風風雨雨....歷經不孕的折磨~~喪子的哀慟~~母親的中風~~好不容易生到的寶貝,卻是無藥可醫的罕病.....


這樣還能一路風雨無阻!!!手越牽越緊~~而且....是從兒時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所有夫妻最怕的魔咒,我們一一克服~~攜手打破七年之癢~愛情久了會變親情~孩子生重病,夫妻壓力大考驗.....的每個難關


不該慶祝嗎!!!???沒出國,算客氣了!!!!!(誰講的......)


牛牛這麼勇敢!!!!不負爸媽的期望~~和主耶穌一起聯手,過關斬將!!!!


不該慶祝嗎!!!???沒帶他去競選總統,算保守了~~~(這又是誰規定的.....)


牛牛身體還不適合國內外旅行~~所以,這個月的慶祝活動.....就是到處大吃!!!!!!


耶~~~~~


先跟大家介紹這家鐵板燒好了~~


每個禮拜六,護士:黃阿姨都會來~~為了學會阿姨的所有絕活,我們哪都不會去!!!因為....牛牛比什麼都重要!!!!!


所以我們慶祝都挑禮拜五或禮拜天~


偏偏!!!!!剛好黃阿姨請假回澎湖玩~~找另一位陳阿姨代班!!!就在牛牛手術完的第二週,復建改二,五我們得空~~興高采烈的在那個禮拜六,來到新光三越A9樓上的紅花鐵板燒吃大餐!!!!!吃之前,還可以去逛逛百貨~


(那牛牛呢!!?.....我偉大的姐姐在幫我顧.........)



入口處


1978........看來......它是老店喔!!!!!!!


我們習慣懷舊~~~對於新式的那些西餐~料理.....做法總覺得少了那麼一味!!吃得不開心


希望這家老招牌不會讓我們失望



服務人員訓練有素~彬彬有禮的帶領我們往包廂走


一旁走道有專門冰酒的冰箱


可惜我們都滴酒不沾~~哈哈哈哈所以,拍個照就閃~~沒有細瞧





紅花價位不低


所以.......台灣人真有錢!!!!!幾乎快要客滿啦~~~



包廂還算雅緻


我們來的早~~沒多久,這間就全滿了


比較讓我訝異的是,一半是日本觀光客!!!!!!


來台灣吃鐵板燒???!!!!


扣掉我們兩個~剩下的是,穿著很雅痞的夫妻~帶著看起來被寵壞的孩子


(為什麼這麼說???!因為後來這裡有兩家全家福~~真剛好!!!!兩家不相干~沒關係的孩子,看起來同樣都酷酷冷冷對於服務人員跟師傅的熱情招呼,一臉理所當然!!!沒規沒矩~~吃飯還要父母求爹告娘.....這個不吃~~那個撤下!!!!我還真不能忍受這樣的小孩咧......)


點完菜,就送上香檳跟紅酒了~~(為了幫我們慶祝結婚紀念日)


我可能打卡打瘋了吧??......完全忘記拍照.......


反正就是一杯深紅色一杯淡金色帶氣泡~~好不好喝.....不要問我!!!!!因為我不懂酒



沾醬


我最愛~最愛~吃鐵板燒的洋蔥末加辣醬油了!!!!!


說人家沒規矩.....我自己更沒規矩!!!!!就這樣把沾醬當菜吃讓服務生幫我跟北鼻加了好幾次.....


(對!!!!!不止我!!!!!我家北鼻也超愛吃~~還有.....不止我們!!!!!其他人也是這樣吃個不停)


左盤是芥末加辣醬油~~用來沾龍蝦很夠味!!!!



第一道   前菜


從上方順時鐘下來~依序為:


燻鮭魚包龍蝦沙拉~~~山藥絲搭鮭魚卵~~~小番茄加魚子醬~~~


不知怎麼做的??!我們都覺得山藥絲搭鮭魚卵最好吃!!!!!可能龍蝦沙拉我們常吃吧??所以覺得普普...



第二道   麵包


烤成濕濕的蒜味法國麵包


我不愛........我喜歡吃很酥脆的~~這樣濕濕軟軟,很不得分!!!!



第三道   湯品


北鼻點海鮮濃湯


去之前,上網查了一下評價~~很多人都對這碗湯讚不絕口!!!!所以北鼻才會捨棄他最愛的洋蔥湯,改點海鮮濃湯



我只能說......料很足!!!也有鮮味~~~但.....並不如大家講的這麼好喝........



幸好我是個不愛改變的人~~~不管人家怎麼說,我只會點我習慣的


洋蔥湯


不會不好喝~~算得上有功夫


可惜......還是不是我愛的那一種........


這不是餐廳的錯!!!!!怪的是我自己


我只喜歡喝整碗很濃~~顏色是深咖啡色的~~老餐廳洋蔥湯!!!!而不是這樣清清油油的法式洋蔥湯


我發現.......要喝那樣的老洋蔥湯,真的是越來越難找了.......唉



這是服務我們的師傅~~~人很好!!!!!每次分菜給大家,分剩的,他都會全部給坐他正對面的我


呵呵呵~~~


或許是每個父母都在哄小孩~~很兵荒馬亂......觀光客都忙著翻旅遊書~~語言又不通.....只有我跟北鼻乖乖的,很正常吧!!??師傅還會一直對我們講:什麼料搭什麼醬~~除了吃他做的醬,還可以自己沾什麼醬.......


謝謝師傅喔~~~~



這是等一下大家要吃的第四道菜~~


面前這一盅,是等一下我一個人要吃的香煎鵝肝配醬



第四道  


奶油鱈魚



鱈魚很嫩!!!!奶油塔塔醬很入味~~蘆筍好脆喔



第五道,就是鳳尾明蝦囉~~


光看師傅弄,我就快餓死了.........



好好吃喔!!!!!!!!!!


說真的,我覺得明蝦比龍蝦肉好吃很多~~~可惜就是太小又太少.......


只有兩尾


我總是這樣吃~~一尾吃原味!!!!!一尾沾芥末醬油~~


其實.......(我真的好囉嗦喔!!!!!!)我還是喜歡我小時候,爸爸帶我去的紅林鐵板燒.......


紅林都會多一個很普通的番茄醬~~~但.......我就是好愛好愛....明蝦沾番茄醬吃的味道....很有童年的滋味~~有爸爸在身邊笑著看我吃的回憶......



第六道兩種選擇~~


師傅正在純熟的雕花



北鼻點的是生猛活鮑魚


我覺得,不是那麼的好吃~~


我更不相信這真是一整顆的鮑魚......


雖然......師傅真的在我面前料理一整顆.....


不過北鼻說好吃啦!!!!!!!!!!!!!!!



我的最愛~~我的最愛~~我的最愛


是我奇怪嗎!!!????


整桌只有我一個人點鵝肝耶!!!!!!!!!!


天哪.........這才是人間美味好不!!!!!!!大家為什麼都不敢點呢!!????


上面淋著葡萄果肉~搭紅酒醬~~


讚讚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今天我們的重頭戲!!!!!!!!


北鼻多叫了龍蝦


服務人員先上了洗手的檸檬水~還有吃龍蝦要用的鉗子~~




.............好好吃喔!!!!!!!!!!!!!!!!


奶油起士焗龍蝦


我跟北鼻一人剛好分了牠一半~~~


因為太好吃,所以兩個人細嚼慢嚥.......吃超慢!!!!!!害師傅不知該怎麼上菜


別人都要吃下一道了~~~(本來他們也沒點這一道啦!!!)


所以,我們的下一道,一直擺在旁邊的小五斗櫃上等著~~~



真的很好吃耶!!!!!


加上服務生很熱心的教我如何使用工具~~師傅也一直急到快要衝過來幫我們兩個弄了.....


所以,吃得很徹底!!!!很乾淨!!!!!!!!



在旁邊等的就是這第八道


生菜水果沙拉


和風醬芒果醬兩種


我們都不敢吃芒果醬~~~怕中標,就保守的吃我們吃慣的吧.....


果然就是不驚艷~~也不可怕!!!!!中規中矩



第九道


金針炒銀芽


我好愛吃鐵板燒的炒銀芽耶!!!!!!!!!!不知是什麼毛病


尤其.....每一口都沾滿滿的洋蔥醬油吃.......


好好吃耶~~~~


哈哈哈哈~~~因為有兩個小孩不吃蔬菜,師傅把份量都給了我跟北鼻


怪.......不是該給他們的爸媽嗎!!????



最後一道


莎朗牛排


等我跟北鼻要吃的時候,整間包廂只剩我們兩人了


大家早撤到另一個地方去吃甜點啦~~~


這個肉質很讚!!!!!真的~~很不錯吃!!!


我更愛後面那些酥酥香香的煎大蒜~~


雖然我讚不絕口~~~北鼻卻冷冷的說....


這個價位是該給這樣的肉質啊!!!!!不然怎麼說得過去!????


.....是喔!????...........


吃完,我們就移駕~~來到一個很奇怪的中庭喝咖啡


好怪.......


不過,看出去的景色還不錯啦~~~~




很正常~也不特別的冰咖啡


ㄚ是說......這裏也不是星巴克!!!我是想要多好喝????!!


.....但.......我以前吃的那些老餐廳.....咖啡就真的很無敵好喝嘛.........




有些了不起的甜點~~水果~~


竟然沒有我習慣的煎香蕉喔???


這甜點跟水果普通到一個了不起!!!!!!!!!!!!!!!


最後我們的結論是...........


如果是這樣的價錢,我們是不會再來第二次的~~~


沒有不好吃!!!!!是真的很好吃~~


一人2400還2500吧??....(選擇性遺忘)


可是......沒到那麼那麼貴的好吃!!!!!!


重點是心情啦~~~能這麼快樂的來吃,就很值得囉~~~~


所以,整餐下來.....還是給個無價的評分!!!!!!!!!!!!!!!


按個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