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我們很年輕的時候,我們就很喜歡一家餐廳~~叫:"昱帝嶺"


這家餐廳的菜,是出了名的便宜又大碗!!!!所以我們只要有家庭聚會,常常就是往基隆跑~~在那裏,總是可以吃到賓主盡歡


好吃是真得很好吃.......可是......就是不夠高級!!!有時來了比較重要的貴客,就不方便去那裏吃囉~~便宜又好吃的餐廳......換句話說,也會很吵雜!!!!想要談話,就會很困難~不是要用吼的,就是要比手語


這就是我們對昱帝嶺的一點小微詞~~~


最近.......聽說老闆在貴三三的東區,開了家走高級路線的:"昱廚"~~~


我跟北鼻二話不說就來吃吃看囉!!!!!!!!!



餐廳就在忠孝東路跟敦化南路的正交叉口~~附近有很多停車場跟停車塔!!!所以,停車位不是問題


搭捷運就更方便啦!!!!!就在出口處



我身後那棟大樓就是餐廳所在


同棟樓有家很高級的酒店,好像......叫:藍鑽還是藍帶.......




這裡也可以辦結婚宴席~~看起來超高雅的


空間也夠大



我們來得早,所以看起來沒人


不久後就客滿啦!!!!


餐廳有多大呢???




這麼大!!!!!!!!!!!!!


我們只有兩個人,就坐這麼大一個十人桌


冷氣開的也夠強~~很舒服!!!位子也寬敞~~躺著吃都可以




看見北鼻身後的街景了嗎!!?


對面是順成蛋糕店~


這樣....大家應該就知道位置了吧!??


跟昱帝嶺不一樣的就是.....這裡有套餐~~


價位很漂亮~~菜色也很棒!!!!完全是高級又親民哪!!!!



首先上三盤小菜~~~


吃不過癮可以再續


由左到右是:炸酥花生~~起士泡菜~~醃蘿蔔


不騙人!!!!!都好好吃喔~~




尤其是這盤泡菜!!!!!!


味道很特殊!!!不會太辣~也不會不夠辣~~更不會太酸


整個就是好吃到爆啊




餐裡有附一整瓶的飲料:蔓越莓果汁


(還是北鼻特意叫給我喝的??....我忘了耶......)


因為我不敢喝開水!!!!但又不能不喝飲料所以這瓶.....是不是多叫的....我真的想不起來了.....


不過應該是附在餐裡的啦~~~否則我都習慣讓附餐咖啡,紅茶先上的


阿這都不重要啦!!!!!!!!!!




重點是很好喝~~非常好喝~~也夠冰涼


而且喝完好像可以再加.......很大器吧



前菜:海鮮沙拉


料很足


淋在上面的和風醬跟所有的料都很搭




干貝唇~鮑魚~鯊魚煙~竹筍~黑豆~玉米~鳳梨~橘子~番茄......


真得很豐盛!!!!!第一道菜就讓我們讚不絕口




第二道:生魚片


在昱帝嶺是上一條船


這裡就走高級擺盤路線~~~但份量絕對夠吃


鮭魚~花枝~鮪魚~紅甘.....等等


很新鮮呢!!!!




第三道就是昱帝嶺的招牌啦~~蝦鬆


不要看只有這樣一盤捏~~


這一朵....比我的臉還要大!!!!!吃到這裡就已經有點飽了




可憐的北鼻......


吃飯還要幫我做記錄......


做記錄就算了.......還要拿我很娘的手機幫我拍.....真是難為他了



第四道是二選一(還是四選一??)


我選的是無錫排骨


超正!!!!!!!入口即化~~燜得很入味~~夠徹底!!!!南乳香氣四溢......喜歡吃東坡肉那類的人,請千萬不要錯過喔!!!!




北鼻選的是鳳梨雞球


酸酸甜甜的


北鼻說,他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鳳梨雞球!!!!!本來,他是不愛吃菜裡有水果的人喔!!!!都還乖乖把自己那份吃光~~(因為我們都對分~這樣全都吃得到)


我讓北鼻選~~他說,兩樣都不相上下!!!!都很讚~~




第五道是人蔘雞湯


那個雞好嫩~~湯也不是清水!!!每一口都會回甘


可惜我們好飽了.....只喝了一碗!!!!另一碗打包回家給阿英喝


她喝了也一直說好好喝耶




第六道是主菜


選擇有蝦~有蟹~也有羊排~牛排


來這裡,我們當然不會吃牛羊啦


北鼻點烤明蝦


一人份,兩尾!!!!超大!!!!


剛好我們一人一尾~~




好..好....好..好吃......


看見那個濃濃的蝦腦了嗎~~~


吃到我滿嘴都是鮮活的蝦味!!!!不只蝦腦味濃~~蝦肉部分也有很足的膏




北鼻吃到連人中都不見了


吃一吃.....還不忘吸乾手上的蝦膏~~




看!!!!!我可怕的吸腦~~~~


真的好讚~好香~好棒~好好吃哇))))))))))



另一道主菜~~我們點:清蒸母紅蟳


北鼻叮嚀他們要找蛋多的~~


這個紅蟳,有我兩個臉大喔!!!!!!



不要說有多大啦~~


光是那對螯,就讓我們兩個吃好久


清蒸保留了所有鮮味


底下還有很好吃的粉粿~~將濃郁的螃蟹鮮甜,吸飽飽飽~~~


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粉粿!!!!




蛋就不用說了~~


滿到飛出去!!!!!!!!!!


看我吃這麼開心,北鼻也一直問我~開心嗎!!??好吃嗎~~


膏也是滿滿滿~~~我們兩個一人吃一半,感情永遠不會散~~哈哈哈哈哈哈



第七道是甜點


一式有五種~~


由左到右是:杏仁脆餅~咖啡蛋糕~烤布蕾~水果


每一樣都很好吃!!!!不像有的餐廳,甜點都隨便做做


在吃這麼飽的情況下,我們還是全部吃光!!!!


除了這四種~~第五種在哪呢!!???




在這!!!!!!!!!!!


莫凡比冰淇淋吃到飽~~~


其實,莫凡比的等級不比海根大隻差喔!!!!


這個巧克力味道很香濃~~我們一人吃了三球!!!!!光是這三球,就回本了




附餐是冰咖啡


也不錯喝!!



看~~~我家北鼻笑得多滿足


他說好棒!!!而且很實在呢~~




謝謝你呀~~北鼻.....


知道我喜歡吃螃蟹,特地帶我來吃


我真的吃得好開心喔~~~呵呵

arrow
arrow

    fug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