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再次來到瑞華西餐廳


這是我小時候爸爸很常帶我來的一家高級西餐牛排館~~對於這裡,我有很深...很美的回憶......


小學,我是台視兒童合唱團的團員!!!!!每個禮拜六都要去台視練唱~~練完,只要我沒有跟朋友約,爸爸跟媽媽就會來接我~~然後來這裡吃牛排!!


那時候的我....就是個公主.......一個被捧在心口上的公主......


最近,我們牛牛身體狀況好轉~~所以北鼻決定也把我當公主疼疼!!!!順便讓自己做做王子~~看看是什麼滋味!!!!


因為他說他沒吃過啦~~~哈哈哈哈~~~~~


其實......就是要過七夕嘛~~~~~


瑞華就在小巨蛋對面!!!!所以停車超方便的~~只是我們來那天,下好大的雨.....有點掃興


瑞華曾歇業過~~可能老顧客一直要求吧!???最近又重新開張啦~~



門口


它可是三十幾年的老店呢~~~說真的!!!!不管現在的餐廳怎麼推陳出新,我總覺得拼不過老店!!!!!


差就差在那份心!!!!!!用心~~~而不是用新!!!!吃東西,有時候吃的是一份回憶.....要的是一種感覺~~~並不在有多昂貴~多珍奇!!!



餐廳裡面人很多喔~~近乎客滿!!!!


一走進來,就看到全是老服務生~~那種甜美又尊貴的感覺,馬上油然而生.....


老服務生會給你的,就是一種一輩子的專業!!!!!!不像現在年輕人......去吃飯,好像欠他錢......更不會像一些店,要什麼沒什麼...........


那種舊舊的味道,好棒喔~~~店裡的老香氣,更是處處瀰漫....



我們刻意先訂小包廂~~~不要跟人擠


因為我們要過情人節呀!!!!!哈哈哈哈~~



吧台~~~很有老店的味道吧!??


輕輕的玻璃杯撞擊聲........聽了就很舒服


沒有花俏的調酒技巧~~更沒有冷冷,酷酷的調酒師!!!!!只有一位敦厚的中年人在倒飲料


我小時候看見的,就是這樣!!!!!!!!



知道我們要過情人節,經理趕忙來幫我們拍照~~


我很囉嗦!!!!!一再要求重拍(因為真的店裡太暗了嘛......)老經理也不厭其煩!!!一張一張幫我們拍~~再等我驗過~~說OK!!!人家才鞠躬~走人~


多好的服務!!!!!!!!!!!!!



我最嘖嘖稱奇的是.......這家餐廳的地毯,竟然是LV的花色!!????


哪裡買的呀!!!!???我家也想鋪))))))))))))


北鼻知道我在想什麼........一把把我拎走!!!!!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這是菜單~~~為什麼拍這頁呢!!??


因為........千萬不要錯過這道超讚的韃靼生牛肉喔!!!!!!!!!!!


其實........上面每一道,我都吃過!!!!!我只能說


都好好吃!!!!都很有瑞士風味~~~~可以的話......全部都吃一輪吧~~~~



剛剛下班~辛苦的北鼻


我最愛你了~~~叫我盡量點!!!只要是我把拔叫給我吃過的,我都可以點~~


當然最後有補一句:妳要吃得下喔................


哈哈哈哈~~~~



很快樂的我~~我好愛這家餐廳呢!!!!!!!!!!!!!


唯一的遺憾就是,牛牛不在身旁.......


還是我可憐的姐姐在幫我顧著


姐姐要我們快樂的去過節~~~牛牛跟她在一起,她就很幸福了


因為牛牛是她的心肝寶貝~~~呵呵呵


好~~~上菜!!!!!!!!



餐包


非常好吃!!!!!!!!


法國麵包~~五榖雜糧麵包


吃不夠,可以續點!!!!!全是現烤的~~很香


續點可以只要法國麵包或五榖雜糧喔!!!!!



抹醬


這是我覺得台北市最好吃的抹醬!!!!!!!!!!!!!


鵝肝醬冰鎮奶油兩種


不論哪一種,都跟麵包好搭~~~



這樣吃,真是人間美味.........


當然你也可以留胃~~~拿麵包沾起士醬烤田螺醬囉~~~


我們就是這樣吃的



看哪!!!!!!!!!鵝肝醬給得這麼大方~~~~~


只要你愛~~叫幾次,服務生都會給你!!!!


好好吃喔.....好香~~~料也實在呢!!!!



燻鮭魚


右上角那是檸檬~~可加,可不加


真得好美味呀......


重點就是美味在.......



裡面那些新鮮香甜的洋蔥


包著燻鮭魚一口吃下.......說不出有多順口~~多鮮甜~~~



起士烤羊芋


不敢吃起士的人,也會愛上喔!!!


奶味不會太重~~當然也沒有腥味~~份量剛剛好


是說......因為我麵包叫太多次,已經有點吃不下了.......但怕北鼻生氣,還是努力一直吃



奶油烤田螺


滋味令人難忘呦......


上面的醬,好似打泡過的蛋糕慕思~~



其實是濃濃的蒜蓉還有奶油


沾上麵包吃,好吃到足以飛起來


螺肉也很實在~~~大顆~~~飽滿~~~


吃完前菜,就要上湯啦!!!!!!!!!



洋蔥湯


這就有點可惜啦~~~它還是法式的.....


我會建議大家喝另一種!!!!!也是瑞華最驕傲的招牌湯



牛骨髓湯


只有瑞華有喔!!!!!!


香醇濃郁的骨髓~~熬得徹底!!!!!一口進去......五臟六腑暖洋洋......


更棒的是,海底可撈月呀~~~~~~~~




裡面有大大一顆生雞蛋


絕配!!!!!!!!!!


人間美味!!!!!!!!!!


自己在家,是弄不出這個感覺的喔!!!所以不要錯過囉~~~~



瑞華最有名的起士鍋


有兩種


一種有加酒!!!!一種有黑磨菇的,就沒有酒


我們叫了黑磨菇起士鍋



沾上麵包塊~說不出得好滋味呀!!!!


還有一些蔬菜塊可以沾~~可是最對味的,還是麵包塊!!!!!


麵包塊吃不夠,還可以加喔!!!


這裡還有巧克力火鍋~~布根第火鍋~~~每種都好好吃


巧克力沾水果~~~布根第是海鮮過油炸~~


全部都一定要試試看!!!!保證不會後悔啦



我的最愛!!!!!!!!!!


人間最美的珍饈:韃靼生牛肉


牛肉是生菲力


打碎~~加洋蔥~荳蔻~番茄~胡椒......


服務生還會問你要味道重一點~還是輕一些的!??


我們要了重一點的!!!!因為我怕北鼻不敢吃這麼腥



要抹在這特殊~又薄~又脆~又香的脆餅上吃


它脆的程度......很像我們小學最愛吃福利社賣的烤吐司邊!!!!



是不是很棒阿!???


看著就流口水好搭的組合啊~~~番茄超新鮮!!!水分又足~生菜也冰冰,脆脆.......


整個就是天才想到的搭法呀



這薄薄的一片~~說不出的好味道喔!!!!


一口吃進去......會........魂都飛走咧



哪哪哪~~~~


還可以這樣豪爽~~幸福的~~~直接一口!!!!!滿滿的生牛肉放進嘴裡喔~~


幸福......是可以吃到的一種口感........哇哈哈哈哈哈~~~~


讚讚讚!!!!!!!!!!!



我敢說,這是全台北市最好吃的凱撒沙拉


連北鼻都快速掃光!!!!!


蒜味夠香~~培根夠脆~~醬料夠道地~~~


好鮮美的凱撒沙拉呀......



香油沙朗牛排


什麼是香油???我問了經理


他說是牛油加起士還有蛋黃~~跟特殊獨門醬汁一起打泡出來的!!!!!!!



還是只有瑞華有喔


每一口肉都有好濃~好香的牛油味.......卻不令人反胃!!!!只會停不下來,一口接一口..........



手工松露巧克力跟起士蛋糕


我知道!!!!!!


松露巧克力裡面沒有松露


可是就是吃得到如松露般珍貴的手工感


經理說,晚上是松露巧克力~~下午會是手工餅乾


看~~~這就是我說的......用心!!!!!!



很夠味~也很濃醇的冰咖啡


不是粉泡的三合一喔!!!!


哇........


這個情人節,我好快樂喔~~~吃到回憶裡最美的滋味!!!又得到牛牛這個世上最棒的禮物~~還有一個很疼我的好老公


謝謝你.....北鼻......我知道你好用心要讓我快樂~~


我希望你知道.......我更想要看見你的笑!!!!一路走來,你擔待我這麼多.....讓我不用上班,在家顧孩子.....


辛苦你了!!!!!


這是一家不容錯過的好餐廳喔!!!!再次開張,大家要珍惜~~沒來過的,一定一定要來吃一次呦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