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6月12日  禮拜五


為了讓自己好睡,我在門口掛上請勿打擾的牌子~~果然!!!安睡到10:00才起來吃早餐!!!!好爽.......從我生產完到現在,這是我第一次睡這麼好!!!!



菜單是:五香肉燥麵~南瓜焗肉~青菜~枸棗燉雞湯


吃完去看牛牛~~護理師告訴我,他的黃疸指數又升起來了!!!!!到11.2!!!!!!!我整個人快嚇瘋.....一直問怎麼辦???!!而且,他自從照黃疸後,就有了紅屁股!!!!儘管我們已經用最好的日本大王尿布,他紅屁股的情況還是沒有好轉.....


回房打電話跟北鼻說,他也耽心到上不了班.....沒辦法呀......也只能看狀況了.....


心疼的去把他帶回來放在身邊,看著他的臉擠奶,擠完,也該吃中餐了(...我怎麼一直在吃啊.......)



菜單是木瓜排骨湯~紅槽蒸鮮魚~枸杞玉米雞丁~鮑菇美生菜~芝麻時蔬~水果和養生飯


一樣!!!!!!!這麼爛的飯我不敢吃......


吃完打電話請護理師來幫忙我們母子親餵~~~在她用手幫我扶住的情況下,牛牛奇蹟的喝了五分鐘~~~~~


唉.....我的寶貝......好可憐哪.....就五分鐘.........


然後,母子倆又幸福的抱在一起午睡~~~睡到下午2:-00,櫃檯打電話來說,洗頭的小妹來了~~~~我非常的依依不捨.......可是,剛好也該送他回去喝奶啦.......再不捨,也只好起身把他送回去


今天好像不會有什麼人來~~也不會有什麼事~~~順便我也要去洗頭,我看.....我就來好好介紹薇閣吧



一出我的房門,左手邊~~就是一個大交誼廳!!!!!那邊擺著一台按摩椅!!!!北鼻下班都會來按個十分鐘~~真的很舒服喔~~~整間都是紫絨色調!!!!很高貴的感覺



交誼廳旁,從我房間正面走出去,是這樣的一個長廊~~~右邊是每個媽媽的房間,左邊是訪客沙發區,盡頭左轉,就是櫃檯跟育嬰室



走一走,左邊有一個檯子,放著飲水機~~我每天都要來這邊接好幾次熟水,消毒擠乳器!!!!還有一台給大家用的Nac  Nac消毒鍋~~感謝薇閣~~~直接給我個人一台!!!!讓我不用走出來跟大家共用~~~桌上有微波爐~~這台微波爐,加熱時間一到,會唱歌......讓我覺得....住在對面這間房的媽媽好倒楣.....因為,有時半夜都還有人出來微波東西,我真懷疑這樣她睡的著嗎最右邊這桶,放的是養生飲~~~不乖的我,一次都沒喝過.......


簡言之,我很不愛惜自己身體!!!!!!!!!!



再來,這是佈告欄~~~上面貼很多對新手媽媽有幫助的資訊跟報導~~還有一週菜單也貼在這!!!我為了要寫部落格,曾去跟櫃檯要一張,可是,她們說這是機密,所以不方便給我.....


我有點啼笑皆非.........啊我用手抄,再寫下來,還不是一樣??????!!不過我沒那麼蠢......


我用拍照的!!!!!!!!!(我沒道德我知道!!!!!謝謝!!!!!!)



快到盡頭,有一個大展示櫃~~~裡面什麼都有!!!!塑身衣啦~擠乳器啦~彌月禮呀~胎毛筆啊~哺乳衣啊~寶寶沐浴用品哪~寶寶CD啊~尿布,濕紙巾.........應有盡有!!!!!!!!!!



走出薇閣,打開大門,又是一個很美的待客區~~~一樣是走紫醉金迷調!!!!!電梯旁安全門後,有兩間房!!!!一間是訪客廁所,一間就是這間:洗衣間~~~洗衣間裡還有一個洗頭椅!!!每個禮拜三,五,都會有個小妹來幫媽媽們洗頭


老實說........洗一次400!!!!!!!!!!我覺得很爛!!!!!!!第一:洗頭的是一個小妹妹!!!!!她真的是來”洗頭”的!!!!!不懂什麼意思吧~~~在台大,洗完還可以綁或夾出個髮型,但這個小妹,只能幫妳洗頭!!!!!連個黑色小髮夾她都沒有!!!!!沒夾子若想硬要她夾都做不到......第二:但我做的到!!!!因為,髮夾~~~我有!!!!!!!!我回房去拿來,請她一定要幫我夾!!!!不然我瀏海亂散是要怎麼抱牛牛啊????!!我又自然捲!!!!沒人幫我整理,我的頭髮會亂到像包租婆!!!!!所以我硬要她夾!!!!夾完後,我傻眼.......好爛.......我自己夾都比她好!!!!!!第三:這樣純洗頭要四百!!!!!我一向都在H-Park弄頭髮~~~連這樣一個眾多明星出入的超高級髮型沙龍,單洗髮都不必這麼貴!!!!!她一個小妹妹洗洗頭,吹乾頭髮要四百????!!!什麼精油,護髮素或按摩都沒有喔!!!!!而且洗衣間沒有冷氣!!!!洗完,剛好~~~汗也又弄髒頭皮了!!!!!!!


若有入住的媽媽......我真心建議......不要給她洗.......除非妳是潘那,凱子娘!!!!!!而我做潘那凱子娘做兩次!!!!哇哈哈哈哈哈~~~~~~


洗完頭,去育嬰室剛好看到牛牛在洗澡~~~我就站在那邊等他洗完!!!把他接回去,也該吃點心了~~~



銀耳蓮子湯~~~~很好!!!!完全不敢喝!!!!!不過.....今天還有別的喔~~~


有好多彌月試吃喔~~~有金格蜂蜜蛋糕~~伊莎貝兒奶油蛋糕~~跟太子油飯!!!!油飯我沒吃~~留給北鼻帶便當~~蛋糕我就吃的好開心了!!!!!


吃完擠奶~~~擠完本來開開心心要抱牛牛在床上親熱,櫃檯卻打來說,我有訪客!!!!請馬上把牛牛送回育嬰室!!!!!


......唉好煩喔......是誰啊!!!!!!!!!!!!!!!!!!


到大廳一看!!!!是婆婆!!!!!還有北鼻的外婆跟遠從洛杉磯回來的大舅~大舅媽~~表妹!!!!他們一看到牛牛,沒意外的!!!!就是大笑跟批評!!!!!!笑他的嘴翹的離譜!!!!說他是整間育嬰室最小隻的!!!!說他眼睛無神,怪怪的!!!!還笑他朝天鼻!!!!!然後,一直討論:牛牛到底像誰????!


被嫌成這樣了!!!!!我看就像我啦!!!!!!不然咧???!!!!!


不過.....我很喜歡大舅媽~~她是很虔誠的基督徒!!!!上次我在台大跟弟弟一起奮戰時,她也剛好回台灣!!!!!我一直都跟北鼻的家人不和!!!!儘管我是為了他們的孫子在努力,卻沒有人來看我,關心我......只有大舅媽......特地來給我打氣!!!!還抓著我的手,大聲為我禱告


雖然弟弟還是失敗,走了.......不過.....大舅媽......謝謝妳!!!!!寒天飲冰水.....我永遠不會忘記



今天是公婆結婚四十週年紀念日~~他們大家要一起去美麗華的瓦城吃飯慶祝~~婆婆說,她打電話叫北鼻一起去,北鼻說他回來都太晚,所以還是算了......


當下一聽,我心裡很不舒服........要一起去瓦城慶祝結婚週年......那......公公人呢???!婆婆說,公公先帶大姑的兩個孩子在美麗華邊玩邊等......我不懂.....都來到附近了.....不能來看看牛牛嗎???!他出生至今,他一次都還沒來看過!!!!!!是為什麼????!還有,要找北鼻去吃....那...我呢???!


算了......有些事是勉強不來的......他不想來,我能怎麼樣???!


他們走後,我一個人默默的收拾房間,跟大舅媽從美國買來的嬰兒服~~沒多久,北鼻提著便當回來了~~我把我的難過告訴他,他只回我一句:寶貝.....他不肯來,最痛的是我好嗎!!!!!


.......也是啦......



默默吃著晚餐,菜色是:丹參菊花鮮魚湯~川芎蔥燒排骨~松子炒蝦鬆~枸杞馬鈴薯肉絲~芝麻時蔬~水果及白飯


吃完,我就去接牛牛回來


好可愛喔.....還看書唷~~~看的是黑白書~~真有趣


因為他今天黃疸有比較升高,北鼻還在育嬰室急急問護理師怎麼辦??!護理師一直安慰他,要他不要急!!!!因為那個指數,還在合理範圍!!真的有問題,會馬上通知我們!!!!!


希望沒問題.....



護理師拿了新的擠乳器給我~~這個是台大醫院女醫師大力推薦的AVENT醫療用擠乳器!!!!這樣一來,所有的擠乳器我都用過一輪啦~~~結論是:


這台最好用!!!!!!!!超讚!!!!!!!!


可手動!!可電動!!!亦可記憶力道~~可強!可弱!!可快!!!可慢!!!!!太好了~~~~


因為太好用,我竟擠出了110C.C!!!!!!!嚇死人囉!!!!!!我激動到幾乎要馬上打國際電話請美國的朋友幫我買一台回來!!!!!!可是我已經買了兩台擠乳器,北鼻不准我再買!!!!!他說,在這邊擠一個月後,或許我以後都不用擠,牛牛可以幫我吸乾淨!!!!!


是嗎......今天他還是不肯跟我配合啊.......


擠完,泌乳餐也來了


今晚吃的是四物烏骨雞湯


吃完,也該送牛牛回去喝奶了~~~緩緩跟北鼻一起推他回育嬰室,再繼續介紹一下吧


這是我的鄰居~~也就是不小心開錯門的”立委太太”!!!!!住薇閣的名人真的還不少咧


北鼻今天從家裡幫我拿來筆記電腦~~~從今晚開始,我就可以上網啦~~真好!!!!這樣,我的日子,就不會這麼無聊.....也可以跟朋友說說心事了~~~不知怎麼一回事,總覺得生產完後,心都悶悶的......也很易怒.....是我想念工作,想念朋友嗎???!還是我擠乳不順???!我不知道....或許我是覺得一直休息的不夠吧......菲傭仲介的辦事不力,讓我好害怕出了月子中心沒有菲傭可幫忙!!!她的無能,也讓我有好多事要擔心!!!!家中嬰兒房及一些零星工程也要開始動工了!!!只是,平日家中無人,要動工的話只能挑禮拜六.日!!!!這樣,北鼻才能回去監工!!!但北鼻又不高興!!!他覺得:他只有週末可以好好留在牛牛身旁~~我卻還要他回家跟一堆塵土在一起,讓他很累!!!!而週末又是一大堆人要來看牛牛的日子,他不在月子中心,也很不方便.....就這樣!!!我一整個晚上都在跟工頭講電話,確認明天的工作!!!!!還有,明天太多人要來,北鼻回去,真的很不妥!!!!所以我還要一直打電話,拜託姐姐犧牲一下,替我顧家~~因為做工是當天做,當天付工錢!!家中放錢,還有個愛出門的樓樓,真的沒有姐姐不行.....打完全部的電話,姐姐也答應要幫忙了,我卻仍萬事不太放心......就是這麼多的事!!!!讓我覺得好累,好煩,好忙!!!!一股委屈總哽在喉嚨,卻又不知如何是好.......不過....看到電腦,公公不肯來的陰霾跟忙如狗的苦也一掃而光~~~


不想了!!!!!從明天開始,我就可以好好跟大家聊天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