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9月7日~9月13日


第三次任性而為的試管,以極難堪的方式,在我不知HCG會有偽懷孕的空歡喜一場後,失敗了!當時,每個人都對我打包票,給我鼓勵,現在,只跟我說看美國需要什麼資料,我們台灣會一切配合....我沒有太大的時間悲傷,因為我有更多的事該恐懼,我必需開始準備去美國了,更多的未知在等著我,我沒有那個命可以再哭了........


7號月經來了,來了,表示動作要開始了...我跟三總的vivian見面,她是個好年輕的女孩,曾經在洛杉磯王醫師那邊幫忙過,以後,也可能會去那邊進修,她告訴我,王醫師是個很囉嗦.很嚴厲的人,她雖是西醫,但療法卻跟中醫差不多,她會要我把身體養好,否則,就不做!!要散步,要吃的很健康,要忌口,要早睡早起,要天天超音波追蹤,王醫師的成功率超高,所以vivian要我有信心!


王醫師開了一種避孕藥,說裡面黃體素跟??的比例是最標準的!!她要我吃那個,讓卵巢休息,順便也防止懷孕(?哈哈!!)她說:做過試管後的卵子,都很不健康!所以要小心,不要懷孕....我沒有信跟不信,我只是要照做就對了....跑遍藥局跟醫院,台灣有!可是,是六顆裝!跟我們一般看的避孕藥不大一樣,那是藝人拿來拍戲避經,延經,催經用的,我想,這並不是王醫師要我吃的,所以我沒買,由於我的機票是10月26號,我有足足兩個月可以調,所以我請阿姨從美國寄來,我下個經期第三天再吃,比較保險!


月經第二天,我就去新店耕莘醫院抽血,因為王醫師要我的驗血跟超音波報告,然後,我去劉志鴻診所,跟他要我的紀錄,順便跟他談談,他什麼都沒多說,只跟我說,加油!!說很可惜,台灣代理孕母不合法........我只能淡然的慘笑,診間依然是一堆愁眉不展的女人,我們都為不孕所苦,拿了病歷,跟所有的護士寒暄過後,我離開了那裡....劉醫師....雖然我在你那,從沒成功過,但我沒有怪過你,我謝謝你對我的用心!!謝謝護士小姐們的疼愛,大家對我都好好!!


我還跟小貴賓,莎麗,一起去內湖找吳老師,我從年輕就在這邊看,他非常的準,我帶好多人去,都被他說的準準準,後來,我沒有苦難,所以就沒再去找過他,這次忽然心血來潮,希望他能給我一些加持,讓我去美國,可以順利,錢不要丟到水裡去......我們三人買了五樣水果,由小貴賓開車,一起到了吳老師的懷憶停,到我的時候,吳老師笑一笑說:老公運氣已經壞四年了喔!千萬不可以投資,一有錢,就要出事呦~~    我沒講話,是啊!!喪子!股票有賺到的錢,全部都丟到台大病房去!其他的,因為他也不缺,所以就沒賣,這一沒賣,股票就狂掉,掉到嚇死人了!!!幸好我們也不靠股票,所以靜靜的就擺著等!我問:那他還要慘多久?吳老師笑笑說:今年底~明年整個就好了~~    然後他正色的看看我,沒講話,我已經先忍不住說:吳老師....我的孩子...死了........他說:怎麼發生的?? 我說:早產!然後我就一直不孕,已經一年多了,我下個月,要去美國,找別人幫我生了.....     他馬上說:妳回去找六家育幼院,去捐錢!!!捐完,妳拿收據六張,還有妳跟先生的照片,來找我!!!


我也去三總照了超音波,看到了卵子,問了更多關於王醫師的事,走在廣大的三總醫院,我的心好酸好酸.....我的未來好渺茫.....送子鳥....祢為什麼忘了我?我跟弟弟約好了的!!為什麼讓我等這麼久?看著螢幕裡的卵子,我的眼淚流下來.....你明明是在的,為什麼就是不能受孕?我看見你了啊!!


這一週來了個颱風,風強雨大的,在禮拜六的13號,還放了颱風假,北鼻12號帶我去吃了穿情人裝就可以打六折的原燒,還在門口滑倒,逗我開心,我的心也跟這風雨一樣,好痛好痛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